懵懂的青春 發(fā)表于 2014-5-11 20:12
死去吧,13年了還想9000,你去偷去吧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5-11 22:31
要不要隨自己,最好不要罵人,頂多說句價格太高了,問問可能低點,咱是文明的市民兩位說說可是
WYF動力火車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1:38
畢竟人家是做二手車的,也想掙幾個差價,價格貴點也很正常,大家都消消氣!
懵懂的青春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0:36
我就是搞這個的,還想炸我,得了吧人家又不傻,真是外汗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1:40
哥們,咱是文明的市民,你說可是?對于這個價格,有人賣就有人買,你覺得價格高,也許有人覺得還行,這東 ...
右手邊的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1:31
謝謝 兄弟了 呵呵呵 我從不計較的 沒勁
右手邊的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1:43
呵呵呵 兄弟你說的對 頂你 呵呵呵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1:44
這沒啥計較不計較的,上網(wǎng)本來就圖個輕松,別太較真,大家都各退一步就沒事了,大家都賣車,就各賣各的, ...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1:44
網(wǎng)上本來就是放松的地方,別太較真,沒意思
懵懂的青春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0:36
我就是搞這個的,還想炸我,得了吧人家又不傻,真是外汗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