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4-4-14 16:53
真的太美了,什么時(shí)候有時(shí)間,一定要去親身體會(huì)一下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4-4-11 20:14
真漂亮,還看到了古老的水車。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4-4-11 21:21
感受到春的氣息、花的浪漫、水的輕盈、樹(shù)的挺拔......拍得好!
清風(fēng)快影 發(fā)表于 2014-4-14 12:48
精彩拍攝,欣賞!
琴聲悠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14-4-12 08:19
實(shí)在太美了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