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圖片20140327153902.jpg (109.0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8)
依漠(換) 發(fā)表于 2014-3-27 17:00
5點以后從桐城市區(qū)到樅陽縣城多少票票。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3-28 09:16
不會是公車私用吧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8 21:23
友情支持下,希望有機會能聯(lián)系。。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4-3-28 09:51
友情幫頂,祝生意興隆
長期三缺一 發(fā)表于 2014-4-19 14:02
桐網(wǎng)效果還不錯 目前跑了兩趟合肥 一趟池州 一趟蕪湖~
這個月油錢夠了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5-2 16:13
非法營運還能得到這么多的支持么……
長期三缺一 發(fā)表于 2014-5-3 17:40
{:soso_e122:}桐城小地方 沒這么多講究 習慣了就好了
長期三缺一 發(fā)表于 2014-6-17 09:48
昨晚看球 導致黑眼圈很重
yyx616 發(fā)表于 2014-6-17 10:02
人家賺點油錢也不容易,不要嚇唬人家,你要妒忌你也可以搞起,不要憤青。
yyx616 發(fā)表于 2014-6-17 10:02
人家賺點油錢也不容易,不要嚇唬人家,你要妒忌你也可以搞起,不要憤青。
風繼續(xù)吹往河邊 發(fā)表于 2014-6-17 09:58
你好,你汽車有車上人險么,第三者不計免賠買了多少萬的,如果不能讓乘客朋友滿意的話,請問你給乘客什么保 ...
風繼續(xù)吹往河邊 發(fā)表于 2014-6-17 10:00
晚上看球,第二天還接活么?
感覺樓主真是不大可靠。
寶石騎士 發(fā)表于 2014-6-25 16:06
到宣城 多少錢啊
專業(yè)貼膜 發(fā)表于 2014-6-30 23:42
樓主,哥來搶你生意,嘿嘿,
專業(yè)貼膜 發(fā)表于 2014-7-2 22:41
樓豬,去趟合肥多少銀子?
長期三缺一 發(fā)表于 2014-7-4 19:45
合肥哪里呢 -、- 來回油大概150 走高速的話來回高速費90
樓上的看著給吧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7-8 21:50
奉勸閣下 還是別冒險了吧 搞那幾個小錢 真要出事了 你擔當不起啊 再說 有小車子的你 也不缺那幾個錢
專業(yè)貼膜 發(fā)表于 2014-7-4 20:50
火車站呢?就單程喲,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