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17:26
還是Lightroom壓縮好,不象可牛,
不過除非客片,我一般懶得動(dòng)Photoshop,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2:55
今天下午開車經(jīng)過東作門旁邊那橋底,在轉(zhuǎn)角看到一個(gè)拿著鏡頭貌似是70 200的大叔是你不,衣服都是深色的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2:58
大叔
肯定不是我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03
哈,大概30歲那么個(gè)樣子,經(jīng)過的時(shí)候我還跟我朋友說像拿著70 200這樣的也能忽悠人了,你現(xiàn)在是繼續(xù)佳能還 ...
徐勝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2:23
好片!!贊一個(gè)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04
佳能......一大堆鏡頭,怎么換門啊...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07
最近準(zhǔn)備換門了,5D3,70 200,85 1.2,這樣的搭配,到時(shí)掃街帶我出去混個(gè)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12
焦段重復(fù)著買?建議35L或50L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16
我現(xiàn)在這破機(jī)子就是35的定焦,不倫不類的,我發(fā)現(xiàn)我是比較喜歡偷拍什么的,70 200正好拿來掃街,85 1.2就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21 23:54
全幅35和半幅35不是一個(gè)概念。
小白兔是整個(gè)135系統(tǒng)最好的變焦。
85L不適合夜景人像,對(duì)焦極渣。人像的 ...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4-3-22 09:08
嘩嘩流水聲悅耳, 可惜浣女看不清.
主題既是"浣女",那浣女就應(yīng)該拍大點(diǎn)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