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4-3-19 15:01
地址在哪里?上門(mén)去吃行不行?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4-3-19 16:37
這個(gè)這個(gè)是誰(shuí)開(kāi)的?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16:12
我女兒同學(xué)的父親開(kāi)的,此人在桐網(wǎng)上有一知名ID,竟然不用,換成這么個(gè)小號(hào)來(lái)發(fā)貼。。。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16:15
也是姓葉嗎?和我兒子網(wǎng)名一樣的啊。
zsy7811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19:37
照片最好是側(cè)著拍,要比俯視角度(有點(diǎn)怪怪)好些……
zsy7811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19:37
照片最好是側(cè)著拍,要比俯視角度(有點(diǎn)怪怪)好些……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16:15
也是姓葉嗎?和我兒子網(wǎng)名一樣的啊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