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3-9 20:03
看了樓主的圖片我也想去放風箏了,以前在體育場玩過,心情隨著愉快的風箏飄到很遠很遠。 ...
黃超 發(fā)表于 2014-3-9 20:24
又可以去撿風箏去了
黃超 發(fā)表于 2014-3-9 20:24
又可以去撿風箏去了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3-10 09:01
我也拍了西郊公園的風箏,不過天空沒有你這么藍
黃超 發(fā)表于 2014-3-9 20:24
又可以去撿風箏去了
溫暖陽光 發(fā)表于 2014-3-10 15:57
女兒昨天的風箏飛走了,恩撿到了通知額啊,額去認領!
雷小磊 發(fā)表于 2014-3-10 16:58
哈哈~~樓主拍的我都想回去放風箏了,給你32個贊。!
tc520520 發(fā)表于 2014-3-10 23:54
公園的草坪在哭啼。
金色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10:38
相機不錯,呵呵。
紅太娘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14:53
我女兒天天吵著要去,可我上班沒時間,風景好美……心動,這周也帶女兒去
蘇塔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20:10
樓主這個照片加上這個音樂讓我想到這個青春年少多美好,回到桐城,回到那年的教室,教室還在,大家都變化不 ...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17:04
要多帶小孩子出去玩玩
紅太娘 發(fā)表于 2014-3-14 15:19
謝,我也想。時間不允許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