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千元4M寬帶用2年 送大屏智能機.jpg (39.5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8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4-3-3 14:39 上傳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01:00 桐城要是預(yù)存1000,兩年4M,最低消費50,我早辦了,坑爹的桐城目前最低159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13:14 目前有交年費960,每個月消費80的。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3-4 14:00 還是貴了 我還是用移動960包兩年還送手機話費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