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19:46
這叫拌面?怎么和新疆的不一樣?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19:58
像生的,看上去挺失敗
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20:12
呵呵,少了青菜哈。哪的蝦,這么大。另,面條糖分高點,晚上少吃,所以我選的粉絲
淡水半杯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20:47
錯!粉絲是不能多吃的,沒有好處有害處!
云知道 發(fā)表于 2014-2-27 20:12
呵呵,少了青菜哈。哪的蝦,這么大。另,面條糖分高點,晚上少吃,所以我選的粉絲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