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讀桐城海港《溫 習(xí)》隨筆 因為今夜,月亮太暗 因為琴聲,又記蟬鳴 開的太早的玫瑰 、斗架的兄弟姐妹 已與當(dāng)年的泰坦里克號, 沉入 沉入深邃的海底... 我們張大的嘴 嚎出的蟬聲 鳴了 一個夏季 今夜 ,又記起 玫瑰、姐妹兄弟 工筆素描 也定格不了的記憶 有誰?能用 油畫和丙烯 , 繪出 我們 飛翔的軌跡 溫習(xí) 吶喊 不能息兮
烏蓬船里細(xì)雨愁。 七夕銀河鵲橋會, 斷橋時空心欲碎。 千古紅顏,西湖紅蓮 。 愛情這杯酒, 誰喝都得醉。 南風(fēng)醉,北風(fēng)潰。 流盡男兒秦淮淚。 http://www.xiami.com/widget/8663058_1770679801,_380_160_FF6600_CCCCCC_1/multiPlayer.swf |
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4-2-9 17:45
君有意,春秋冬夏都是好時節(jié)!
新年祝福!天天都有好心情!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4-2-9 17:55
靜聽海的聲音有感:
春江海水浪推潮
漁舟唱晚自逍遙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4-2-10 14:27
詩景交融,隱約有視聽之聲,妙!
草萌 發(fā)表于 2014-2-14 19:36
今夜 ,又記起
玫瑰、姐妹兄弟
工筆素描
君子唯蘭 發(fā)表于 2014-2-17 10:40
幾番拜讀,吟詠良久,心之律動,如韁在手......
冬梅夏草依雨濃,
萬象湖山皆春心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