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2-8 22:13
回家過(guò)年的桐城游子千千萬(wàn),各人回家經(jīng)歷和感受各不同,認(rèn)識(shí)上可以偏但不可概全,更不可無(wú)條件相比。
呂亭鎮(zhèn)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09:33
我們老家的人員素質(zhì)有待提高
紅太娘 發(fā)表于 2014-3-14 15:13
如果一直在桐城呆著覺(jué)得這些都無(wú)所謂,很正,F(xiàn)象,從外地回來(lái)的人有點(diǎn)接受不了。我過(guò)年回桐城都不敢開(kāi)車(chē), ...
沐冰 發(fā)表于 2014-3-15 16:45
要不怎么那么多人高興而來(lái),掃興而歸呢!
沐冰 發(fā)表于 2014-3-15 16:46
不過(guò)合肥也不會(huì)太好,真的,和桐城差不多。
呂亭鎮(zhèn)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08:35
現(xiàn)在世道就是這樣!
呂亭鎮(zhèn)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08:35
現(xiàn)在世道就是這樣!
呂亭鎮(zhèn) 發(fā)表于 2014-3-26 17:17
這就是我們的文都!桐城的特色!
呂亭鎮(zhèn) 發(fā)表于 2014-3-27 08:22
沒(méi)有什么慚愧!這就是現(xiàn)在的國(guó)人!
mvpwu 發(fā)表于 2014-3-27 15:45
樓主 “誰(shuí)他媽的”是亮點(diǎn)
非你莫屬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1:52
恩恩 消費(fèi)水平高啊
呂亭鎮(zhèn)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08:35
現(xiàn)在世道就是這樣!
激蕩30年 發(fā)表于 2014-3-23 19:14
在外呆久了,回家不習(xí)慣了么?外面再文明,可桐城畢竟是家鄉(xiāng),就當(dāng)兒不嫌母丑了吧。。。。。
李海潮 發(fā)表于 2014-3-23 19:32
素質(zhì) 有待提高
謝大平 發(fā)表于 2014-4-20 17:49
你們桐城本地人都有這樣的感覺(jué)?我還以為是我對(duì)桐城人有偏見(jiàn)呢!!
殤寶--雨軒 發(fā)表于 2014-4-21 13:34
哎,還就沒(méi)回桐城了,世風(fēng)日下呀
謝大平 發(fā)表于 2014-4-21 13:51
我現(xiàn)在是決心扎根桐城哦!就算用充氣鉆打洞也要扎下根來(lái)。
殤寶--雨軒 發(fā)表于 2014-4-21 15:05
呵呵,哪里買(mǎi)的房子呀?
夢(mèng)醒時(shí)分▍ 發(fā)表于 2014-4-21 19:14
你這意思就是你很有錢(qián)?
殤寶--雨軒 發(fā)表于 2014-3-23 16:24
我希望的我的這篇帖子有桐城的售樓小姐看見(jiàn)。。。捫心自問(wèn)下自己是不是已經(jīng)習(xí)慣了這樣的所謂的白富美。。 ...
時(shí)光悄悄滑過(guò) 發(fā)表于 2014-5-28 14:52
樓主啊,你說(shuō)桐城的種種問(wèn)題確實(shí)存在的,不過(guò)我看你這句話說(shuō)得,估計(jì)內(nèi)心里好像蔑視售樓那個(gè)啥的了
御心湖 發(fā)表于 2014-7-15 17:19
桐城就這B樣
陳彥東 發(fā)表于 2014-7-17 15:00
他們說(shuō)在桐城消費(fèi)就是花錢(qián)買(mǎi)氣受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7-17 15:31
昆山 也有飆車(chē) 也有公交車(chē)上不讓座 也有宰客 要平常心對(duì)待這些
做好自己 來(lái) 影響他人
陳彥東 發(fā)表于 2014-7-17 15:00
他們說(shuō)在桐城消費(fèi)就是花錢(qián)買(mǎi)氣受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