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4-1-26 21:02
第一幅 是旭日初升吧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1-26 21:16
非常美的一組風光片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4-1-26 21:22
日出升金湖,絕色升金湖,拍得好!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4-1-26 22:14
方丈大哥的拍攝水平尚好滴邁,還真有專業(yè)攝影者的范,我的同學鄒兵現(xiàn)在和你是‘搭搭’子了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