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4-1-23 10:38
你一個人想掙多少錢啊,什么都想做,要不我做你的經(jīng)紀(jì)吧.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4-1-23 10:38
你一個人想掙多少錢啊,什么都想做,要不我做你的經(jīng)紀(jì)吧.
雷小磊 發(fā)表于 2014-2-11 19:54
哈哈~~這個想法好啊~~樓主加油。。〔恢滥阏业搅嗣倒迮l(fā)了嗎?
專業(yè)貼膜 發(fā)表于 2014-2-11 21:30
還沒呢h。。哎
雷小磊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15:26
不要氣餒啊~~最重要的是開心~~嘻嘻~~不要嘆氣嘛~~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