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餅 發(fā)表于 2014-1-12 20:41
寫的真好,贊一個(gè)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4-1-12 21:23
還幸時(shí)常喝到一杯老酒,站在桐網(wǎng)驛站里看看文都風(fēng)景。
好文!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4-1-13 08:24
老酒喝出家的味道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4-1-12 22:19
桐城網(wǎng)——人生的港灣,一個(gè)心情驛站,累了歇一歇,苦了說一說。就著一杯老酒,何其輕松自在。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4-1-14 20:38
累了的時(shí)候,桐網(wǎng)里休憩;想家的時(shí)候,飲一杯老酒......好文,欣賞!
凡怡 發(fā)表于 2014-1-13 11:26
唯美的散文詩,瀟灑飄逸,情感真摯,短小精致,韻味無窮。
淡苒 發(fā)表于 2014-1-16 09:38
迷茫之中追索很久很久,忽念起“一杯老酒喜相逢,古今多少事,都付桐網(wǎng)笑談中”,油然而起一股豪氣云天的 ...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4-1-17 16:41
能喝到一杯故鄉(xiāng)的老酒,能站在桐網(wǎng)驛站里看看文都風(fēng)景,這是一件多么令人感懷的幸事啊。
結(jié)尾一段是全文的 ...
再活五百年 發(fā)表于 2014-1-18 00:18
還幸時(shí)常喝到一杯老酒,站在桐網(wǎng)驛站里看看文都趙工美文
待來年春天,若有幸相逢,我敬趙工一壇老酒且笑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