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用書生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10:48
文字老道,深刻。好文!
覆盆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11:07
好文字,我喜歡。說的極是,我見到不少在酒桌的女漢子們,那絕對成為一桌子的中心,男人們的女神!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11:11
很好,耐讀!
松下問云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11:29
雛鳳清于老鳳聲!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20:17
素素的文字很美!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20:29
若全文圍繞最后一句來寫,自是篇末點(diǎn)題,渾然一體!
誠望樓主再次醞釀,否則,真的有些可惜了哦。
葉子花開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20:36
“桐城老酒也好,國宴茅臺也罷,對我來說,并無差別,有差別的當(dāng)是,能夠?qū)︼嫷哪莻(gè)人吧。。。!,這句真 ...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21:05
桐油相聚,自是激情滿懷、豪氣萬丈,豈能無酒佐之?開始練吧,有了酒的發(fā)酵,你的文字會更美!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1-10 00:52
我亦酒徒,嘆不能為文,唯有作壁上觀,觀美文,嘗老酒,不亦快哉!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4-1-10 09:48
是的,在酒桌上,喝到嘴里的,往往不是酒,而是情。與對的人在一起,即便是自釀的苦薯干,也勝過茅臺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4-1-10 10:32
能喝酒的女人的確是漢子。
陳素素 發(fā)表于 2014-1-10 10:38
英雄缺不得美酒,更少不了美人。。。。喝了酒的女漢子,更容易“人面桃花相映紅”吧? ……
沙漠冰壺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19:24
有一天,等你找到那個(gè)和你對飲的人,你就會知道酒真的是個(gè)好東西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4-1-10 10:49
就怕情不自禁啊!
陳素素 發(fā)表于 2014-1-10 10:51
那不是你定力差,就是你故意借酒發(fā)揮了~
陳素素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14:41
謝謝支持~~也順便拜讀了你的文字,自嘆不如~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