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08:53
君子獨愛蘭兮? 花很美,詩有些頹廢之情,有香風的夜晚應該是暖夜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09:02
憶當年風華正茂,想今天歲已漸老。
梅花香自苦寒來。
聽風聽雨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19:23
有蝶有花有戀心,此夜不冷。祝福樓主!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4-1-10 11:39
萬屢青絲藏徑道,蒼山依舊人將老。"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4-1-11 11:17
蝶戀花.暖日
和煦陣陣溫潮到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4-1-12 10:39
寒夜憶年少,最美回頭笑,溫暖心頭繞,青山也不老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4-1-15 08:56
藏徑道 什么意思??想表達什么啊??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4-1-15 08:56
藏徑道 什么意思??想表達什么啊??
聽風聽雨 發(fā)表于 2014-1-16 22:01
萬屢青絲藏徑道,蒼山依舊人將老。
"萬屢"似乎是"萬縷"筆誤.那么我理解可能是筆者回想當年滿頭青絲秀發(fā) ...
君子唯蘭 發(fā)表于 2014-1-16 17:13
看看下句應該可以理解。青絲可為蒼山綠被,可為人之烏發(fā)。
聽風聽雨 發(fā)表于 2014-1-16 22:01
萬屢青絲藏徑道,蒼山依舊人將老。
"萬屢"似乎是"萬縷"筆誤.那么我理解可能是筆者回想當年滿頭青絲秀發(fā) ...
楊頭山人 發(fā)表于 2014-2-4 21:10
蝶戀花——假日
彩鈴聲聲定時叫,
斗室微風,
桐城龍 發(fā)表于 2014-2-1 09:48
http://bbs.zglx.gov.cn/thread-139836-1-1.html
去看看吧,復制粘貼了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