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涯滄海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5:53
好活動!~ 大家?guī)兔ν镀毕拢 我 的孩子是19號!~~~~~~~
眾生皆佛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6:10
19號小伙子比較帥,已投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6:30
我投了一票,投給那個把我拍得很丑的小家伙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6:56
手中有票,待價而沽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6:50
為什么有人長得很美,卻被拍得很丑?
菠蘿蜜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8 08:26
19號不錯,很帥!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8:00
我買,一桌飯夠么?
天涯滄海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5:53
好活動!~ 大家?guī)兔ν镀毕!~ 我 的孩子是19號!~~~~~~~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4:08
獎品設(shè)置:
一等獎1名:獲價值1098元“邦德-富士達”提供的高級小輪自行車一輛 ,和由"麥兜唱歌兒童攝影 ...
林林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8 19:37
都是漂亮寶寶!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8 21:45
好糾結(jié)哦,都是好好漂亮的寶寶,我投票給周貞易,文藝桐,淘氣大山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9 09:14
還有2票可以投哦。我家的小葉子不可愛嗎?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8 21:45
好糾結(jié)哦,都是好好漂亮的寶寶,我投票給周貞易,文藝桐,淘氣大山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9 12:37
5號是誰家的寶寶,那么可愛。
丹丹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9 10:45
小葉子也可愛!
依漠(換)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9 16:31
投了大山一票,投后才看見可以投5票的,早知道多多投票,多多支持了
煙雨紅顏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08:38
替大山謝謝您!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2 19:56
投票投票投票.......
說老實話,當初第一時間看"煙雨紅顏"的帖子挺感動的,有一票那肯定給她,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9 09:14
還有2票可以投哦。我家的小葉子不可愛嗎?
微笑_薔薇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3 11:56
小葉子奇可愛哦!我是地寶侄女,我來投小葉子一票,支持O(∩_∩)O哈!
煙雨紅顏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2 20:58
感謝您的支持!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3 12:06
謝謝美女的支持了。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3 12:22
已投票,和SAN哥一樣,支持可愛的大山帥哥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3 17:34
按主面哪個看上可愛點的順手點了5個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2 19:56
投票投票投票.......
說老實話,當初第一時間看"煙雨紅顏"的帖子挺感動的,有一票那肯定給她,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3 20:36
獎品實在對我沒什么吸引力,哪怕是一個鏡頭我也要刷個第一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3 19:51
有沒有點我家的小寶貝。9號的胡方茹雅哦。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20:25
好活動,要支持!
渡娘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6 12:04
出山了????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6 15:02
的確好久沒見了,,有時間的幫我女兒投一票。。。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6 15:32
這個早就做過了!!何效吩咐?!
@ 周貞易老爸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6 15:35
謝了,什么時候有時間繼續(xù)聽你海港下。。。
PS:何效吩咐是什么意思呀,害我百度都不知。。。
甲午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3-12-30 09:17
我投了一號 五號 十號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