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6 09:26
羨慕嫉妒恨呀 拍的動作很不自然呢
海臨風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6 09:29
我確實不怎么會擺POSE。。。求指教呵呵。一般都是剪刀手,或者背著手。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6 09:31
知道會什么會有人偷拍或者抓拍 嗎?拍的都是最自然的狀態(tài)。我喜歡拍風景和動物。所以你說的pose 我也不 ...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6 09:35
呵呵 有愛好就拍。開心就好 干嘛非得那么在乎別人的說法。我 剛剛也只是說我個人的想法,你不用很在意啦
海臨風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9 11:01
遇到暴亂,差點小命都沒了,爽啥。。。
泰國榴蓮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9 11:02
去印度干嘛?泰國不更好些嗎?
海臨風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9 11:07
泰國也還好。只是現(xiàn)在不是去旅游的季節(jié)。。。明年5月份再去玩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