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(65.0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8)
胡洋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21:49
主要還是看緣分吧
浮生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 09:29
找個(gè)愛(ài)你的,不管本地外地吧。
從前的、心跳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23:47
說(shuō)實(shí)話找個(gè)本地的比較好
浮生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 09:29
找個(gè)愛(ài)你的,不管本地外地吧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 15:25
樓主打算找個(gè)杭州本地的?
聽(tīng)風(fēng)看雨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 10:38
一定要找外地的,首先桐城話聽(tīng)著維基粗,不好聽(tīng),其次靠的太近,啥事都多,太麻煩,第三距離產(chǎn)生美,太近了 ...
平平庸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 14:47
說(shuō)實(shí)話,應(yīng)該找本地的,方便溝通。
專業(yè)貼膜 發(fā)表于 2013-12-3 22:09
打算找個(gè)洋妞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3-12-4 08:50
找個(gè)投緣的,最好是本地的,因?yàn)楫惖氐牟町悓?duì)生活影響很大的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3-12-4 09:59
扯淡吧。。。我就找了一個(gè)桐城的媳婦。。。我是宣城人!我們之間很和諧 雖然媳婦經(jīng)常欺負(fù)我。。。。
余小魚 發(fā)表于 2013-12-4 13:19
宣城那也還好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3-12-4 14:42
宣城怎么好了?
踐踏我の情 發(fā)表于 2013-12-6 00:02
都不呆在桐城哪兒冒出來(lái)的緣分
踐踏我の情 發(fā)表于 2013-12-6 00:02
都不呆在桐城哪兒冒出來(lái)的緣分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3-12-6 10:01
就找本地人,外地不考慮
踐踏我の情 發(fā)表于 2013-12-6 00:02
都不呆在桐城哪兒冒出來(lái)的緣分
聽(tīng)風(fēng)看雨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 10:38
一定要找外地的,首先桐城話聽(tīng)著維基粗,不好聽(tīng),其次靠的太近,啥事都多,太麻煩,第三距離產(chǎn)生美,太近了 ...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1 13:14
沒(méi)什么都說(shuō)找本地的好?我覺(jué)得有緣才最重要
灣灣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4 13:40
但是缺點(diǎn)是離家 離父母遠(yuǎn)了些 得想辦法克服啊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3:03
樓主,什么情況都沒(méi)有說(shuō)明
余小魚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3:22
樓主想表達(dá)的是:快年底了,單身的該抱團(tuán)抱團(tuán),該得瑟的得澀去。。。。
...
余小魚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3:57
要想成功-------過(guò)年回家相親!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3:59
相親?芳齡幾何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