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13:53
趕腳很牛逼的樣子,除了第二張那要命的河水
草原野狼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14:31
美!實(shí)在是美!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14:25
還沒你旁邊那小姑娘大氣啊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14:49
對(duì)不起,不能和年輕人比呀,我還要留著點(diǎn)養(yǎng)老呢。你沒看《老有 ...
lhb.gif (24.4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1)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15:56
逍遙游不簡單, 沾上相機(jī)不到半年,就拍了許多桐城景點(diǎn),尤其值得稱道的是:還奪得了桐城網(wǎng)九月份"金六福"杯攝 ...
億利電訊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19:45
多才多能,贊一個(gè)
4428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20:23
不知道做沒做過處理啊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20:38
哪天騎車回去喝一杯
余小魚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8 09:42
據(jù)說玩相機(jī)的都是土豪金。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8 11:02
一玩相機(jī)的都窮
余小魚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8 11:17
不會(huì)窮得只剩下---money 就好!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8 11:31
話說你這名字我好面熟,你可在八號(hào)線那拍過照
余小魚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8 13:08
我的名字比較大眾化的緣故吧,壓根沒聽過8號(hào)。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8 22:36
桐城風(fēng)景拍得好美!但木見一個(gè)美女帥哥。
后樂翁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9 09:22
業(yè)精于勤荒于嬉!支持樓主的采風(fēng)活動(dòng)!
zsy7811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9 10:38
真漂亮,可以一起做個(gè)桐城風(fēng)景展咯!支持樓主傳更多更好更美的圖片……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9 15:48
俺的家鄉(xiāng)就是美,身為桐城人,我自豪。感謝樓主將美的瞬間定格為永恒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 12:47
桌面級(jí)作品。。。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 12:54
多謝支持!。
4428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6 20:23
不知道做沒做過處理啊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3-12-8 13:23
后期了 很強(qiáng)悍的~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