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9:16
認(rèn)我做干爹吧,可以名正言順揍你了。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20:19
你兒子真名就叫儲(chǔ)禍禍???太有個(gè)性了。。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20:19
看到照片了,可以想象中的艱難。。。哈哈。。
浮生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9:25
欣賞解說詞,欣賞幼子照!
桐溪居士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9:38
祝福儲(chǔ)小帥哥旗開得勝,馬到成功!健康成長,快樂成才!
麥兜唱歌攝影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9:39
人拽,名字儲(chǔ)禍禍更拽
邦德-富士達(dá)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9:49
可愛的小禍禍 加油
九月煙火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4:46
真是帥哥!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5:18
這個(gè)名字好有噶性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5:25
小帥鍋好!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6:58
好英俊的小帥哥, 祝在這次活動(dòng)中豐收快樂!
嫣兒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22:26
我想送朵花,可惜沒桐幣,這是個(gè)問題。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5 09:59
門個(gè)長大這不知要禍害幾噶?
患頸椎病的鵝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5 07:46
這娃娃,我喜歡!
塵間小妖 發(fā)表于 2014-1-9 14:06
很有些得瑟的小帥鍋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