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12:28
那批評過多呢?凡事都有個度,過度必反。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12:36
唉,我總是命令過多。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13:21
大師說的對,凡事都有個度,過度必反。。。很多家長可能都知道批評過多不好,但很少想到表揚過多也不好。 ...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14:13
表揚與贊美是有區(qū)別的,好好把握不同點,以引導切入,教育孩子,人都是在贊美中成長的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