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安一笑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3 21:07
破就破
哥早已不是處男了。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3 21:51
?????誰@我,什么事情?剛剛才忙完。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9:34
對付樓主這等人,就得桐網管理層出個人跟他面對面干一仗,動嘴是沒用的。這樣吧,你們等今年年底都有時間, ...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9:34
對付樓主這等人,就得桐網管理層出個人跟他面對面干一仗,動嘴是沒用的。這樣吧,你們等今年年底都有時間, ...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9:34
對付樓主這等人,就得桐網管理層出個人跟他面對面干一仗,動嘴是沒用的。這樣吧,你們等今年年底都有時間,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9:41
你就是給管理員十個膽子,他們也不敢。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9:50
你丫真壞,看熱鬧不嫌事大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9:54
我贊助拳擊手套兩副(真皮,如假包換)。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10:00
怎么打還得等桐油們商量好了才能定,得保證視覺效果,要精彩刺激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10:12
規(guī)則按中國散打規(guī)則來。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10:18
你太不了解桐油的口味了。建議你去發(fā)帖征集桐油們的意見,畢竟最后是他們出錢買票,得保證讓桐油滿意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10:21
還是你來發(fā)吧!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6:49
你丫又特么蛋疼了,你一蛋疼某些人就頭疼。太不地道,這樣不好。不好。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46
1、風行水上身為版主(雖然是在征文之后任職的),已經評定紀念獎;
2、晟哥的文章,只能說任者見任,智者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10:11
就定在體育館,你跟一葦和大胡為裁判,領隊為行香子,何梓茜身材好,為舉牌小姐。。。{:sos ...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9:34
對付樓主這等人,就得桐網管理層出個人跟他面對面干一仗,動嘴是沒用的。這樣吧,你們等今年年底都有時間, ...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9:51
無條件提供贊助,這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。!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12:50
樓主竟是一。。。大家散了吧,散了吧。
左左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11:39
請問:此次評選文章的標準是什么?
是否以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為原則?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8 13:54
下次請你不要再@我,我的話你最好還是貼出來,
事無不可對人言,你這樣會引起不必要的誤解.
桐網不是哪個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