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1 16:03
不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1 16:03
不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1 16:03
不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無(wú)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1 21:20
放棄,你怎么能放棄呢?
老周和火姐都提到活動(dòng)時(shí)間的問(wèn)題,我來(lái)小解釋一下,
一來(lái),考慮到有部分桐油是單 ...
無(wú)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1 21:20
放棄,你怎么能放棄呢?
老周和火姐都提到活動(dòng)時(shí)間的問(wèn)題,我來(lái)小解釋一下,
一來(lái),考慮到有部分桐油是單 ...
后樂(lè)翁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2 08:23
本周日家里有事去不了,只能祝你們騎行快樂(lè)了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3 20:44
這活動(dòng)真不錯(cuò)。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7:05
我只是個(gè)業(yè)余的,何況我也不用減肥。。。。
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吸了風(fēng)。這些天喉嚨一直好痛
如果27號(hào)沒(méi)有特 ...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06
我也感覺(jué)這次路有些遠(yuǎn)。。。來(lái)回55公里。。。。。。估計(jì)騎摩托車我都很少跑這么多路。。。
還有,我沒(méi) ...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7:05
我只是個(gè)業(yè)余的,何況我也不用減肥。。。。
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吸了風(fēng)。這些天喉嚨一直好痛
如果27號(hào)沒(méi)有特 ...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06
我也感覺(jué)這次路有些遠(yuǎn)。。。來(lái)回55公里。。。。。。估計(jì)騎摩托車我都很少跑這么多路。。。
還有,我沒(méi) ...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19
我連車子都沒(méi)有。。
全套裝備多少銀子?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23
連專業(yè)車在一起估計(jì)3000,不知道可夠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23
連專業(yè)車在一起估計(jì)3000,不知道可夠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23
連專業(yè)車在一起估計(jì)3000,不知道可夠。。。。。。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28
我那破車聽(tīng)說(shuō)新的要2000多。。。還好我買(mǎi)的是舊的,,至于衣服頭盔手套這些必須的,聽(tīng)說(shuō)一般的都要幾百大 ...
陽(yáng)春二月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9:22
只要你想去,一切都不是問(wèn)題:自行車和所有裝備在一起,3000元足夠了。平時(shí)上班代步,周末出去玩玩還 ...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06
我也感覺(jué)這次路有些遠(yuǎn)。。。來(lái)回55公里。。。。。。估計(jì)騎摩托車我都很少跑這么多路。。。
還有,我沒(méi) ...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08:06
我也感覺(jué)這次路有些遠(yuǎn)。。。來(lái)回55公里。。。。。。估計(jì)騎摩托車我都很少跑這么多路。。。
還有,我沒(méi) ...
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13:23
真的不算遠(yuǎn)啊,路比上次宰相墳好騎多了,一般人的極限是連續(xù)騎行35公里平路,指未長(zhǎng)期鍛煉的,我第一次騎 ...
水每每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5 11:49
我當(dāng)年騎鏈條廠的26飛鴿自行車,到藻青山,去時(shí)很好,回來(lái)四個(gè)小女昂都要哭,都是上坡。
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4 13:39
其實(shí)如果你只跑公路,千元車足以,關(guān)鍵還是體力,我也甩過(guò)萬(wàn)元車主一大截,前提對(duì)方體力實(shí)在差,也有人騎個(gè) ...
騎不動(dò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5 19:27
楊哥,這個(gè)星期我們捷安特也組織一幫車友過(guò)去,到時(shí)聯(lián)系!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6 18:11
是不是小嚴(yán)同志親自帶隊(duì)呀。。。
騎行僧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6 18:33
我明天去邦德店里領(lǐng)輛車可行啊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