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工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7 13:13
好好的為什么要刪呢,只有版主才有這項權利
趙工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7 13:17
不一定要刪除的,在下面回個封貼說明一下:此請內容已過,請勿擾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7 13:31
投保容易,索賠難
發(fā)貼容易,刪除難
愛的雪記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7 14:25
我前不久發(fā)的貼子,不知道是誰刪除了,難道說不是家里人發(fā)貼子就刪除嗎,真的是莫名其妙,難道說別個省的人 ...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7 15:12
每個帖子下面都有編輯,可以重新編輯一下.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7 20:47
刪帖有規(guī)定的,請仔細閱讀大桐網憲法。
留一手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7 23:57
“投保容易?索賠難!”
“發(fā)貼容易。刪除難...”
同感。
彩色蟲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8 23:19
請版主喝酒,趁他喝醉,就可以刪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