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4 17:04
這個隨便在那打都行。。只要帶上本子就行。。。這邊去三院打的比較多。。。
不過你最好去問下,我女兒4 ...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4 15:18
可在你戶口所在轄區(qū)的中心衛(wèi)生院打,也可直接去市疾控中心門診部打(地址:桐中向西20M電話:3312909)。
莫語少言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5 09:05
謝謝,我們的戶口在金神楊公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