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3 21:43
好美的秋色,飽和度是不是過(guò)了點(diǎn)~~~~~~~~~
文鳴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3 21:49
秋色好美! 好景,好題材,調(diào)過(guò)度了就失色了。鳴之個(gè)見(jiàn)。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5 14:19
這個(gè)位置我最清楚,我的"騎遍....."上也有,而且照的比這個(gè)油潤(rùn),
其實(shí)調(diào)色是Ps的基本功,沒(méi)想到這樣的差片 ...
QQ截圖20131013215524.jpg (335.1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5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