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0 12:32
怎么調節(jié)?難道就一味的妥協(xié),這對其他的居戶又公平嗎?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0 12:45
我的意思是 既然拆 就應該跟別人好好說 干嘛來硬的
哈哈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0 12:52
應該在拆前有通知,如果沒有,那么城管工作就有欠缺.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0 13:28
政府要真心為民辦事, 老百姓要多些諒解 。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