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旦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19:34
同感。在年前,覺得還年輕,突然身邊的朋友都嫁了發(fā)現(xiàn)自己有些孤單了,突然有顆恨嫁的心,可是如今還是一片 ...
背著記憶逃亡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19:40
是呀,以前總感覺自己還小,不著急,現(xiàn)在看著身邊的朋友、同學(xué)一個個訂婚結(jié)婚了,突然有點慌神了
執(zhí)著等待。。。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19:44
呵呵 在桐城哪呢 你多大了啊
背著記憶逃亡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19:47
正朝著奔3的路上一步步邁進
執(zhí)著等待。。。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19:44
呵呵 在桐城哪呢 你多大了啊
青竹旦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20:43
89年,屬蛇滴
執(zhí)著等待。。。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20:46
加我QQ吧 交個朋友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20:55
兄弟,祝你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。。雖然我們一樣都是屬鼠的。一樣單著
青竹旦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20:57
網(wǎng)上交友不靠譜吧,我從來都不怎么相信網(wǎng)上的,不過還是祝福你。
李輕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0-2 10:49
愿你的執(zhí)著能夠等來屬于你的幸福!
愛的雪記 發(fā)表于 2013-10-3 16:52
祝福你找個,關(guān)心自己的愛人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3-10-3 15:17
祝福樓主早日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!
青竹旦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20:43
89年,屬蛇滴
為你停留 發(fā)表于 2013-10-4 20:21
還不大,不急
青竹旦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0-5 10:20
呵呵。也有顆恨嫁的心哦。
青竹旦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0-5 11:04
趁年輕好時光,不想等老了哦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10-3 22:50
在我看來,無論男女在適婚年齡遇到合適白己的他或她,都應(yīng)該把握住機會。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!
青竹旦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0-5 10:20
呵呵。也有顆恨嫁的心哦。
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07:58
恨嫁,不滿意的婚姻嗎?人生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自己做主的來決定的。
背著記憶逃亡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19:40
是呀,以前總感覺自己還小,不著急,現(xiàn)在看著身邊的朋友、同學(xué)一個個訂婚結(jié)婚了,突然有點慌神了
青竹旦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09:01
還沒有結(jié)婚,何來不滿意。我的意思是想結(jié)婚了哦。
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17:30
青竹,需要青梅竹馬,看好你,會找到的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10:05
原來不止我一個人是這樣滴
愛的雪記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12:44
找個對自己珍惜的好男人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10:05
原來不止我一個人是這樣滴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