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以為只要付出就能回報(bào),可是往往愛情就那么的不公平,付出的越多痛的越深!現(xiàn)在的男孩都喜歡“白” “富” “美”。我想問問你們有什么臉,提出這樣的要求!為何往往,像這種男孩很好找到對(duì)象,像我們這種,卻很難找到合適對(duì)自己好的。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08:21
@姚麗 你覺得你安分守己大哥哥怎么樣?
你倆真是絕配,都有點(diǎn)兒少腦子。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08:21
@姚麗 你覺得你安分守己大哥哥怎么樣?
你倆真是絕配,都有點(diǎn)兒少腦子。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11:11
絕配什么????
安份守已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11:38
我和你姐是絕配好么 你一邊玩蛋去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12:03
我姐姐才跟你不配了我姐姐那么好 你那么差 你才一邊去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11:11
絕配什么????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08:21
@姚麗 你覺得你安分守己大哥哥怎么樣?
你倆真是絕配,都有點(diǎn)兒少腦子。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4-11-6 14:42
半半你想找打吧 我有那么沒腦子?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