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6:44 畢業(yè)二十年了,是應(yīng)該聚聚了。友情幫頂一下!
聽說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7:00 樓主是誰呀,怎么聯(lián)系?我也是呂亭中學94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