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2 18:32
不懂對聯(lián),請賜教。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2 20:00
借你的帖子,我也來一個:長短長短長長短 一兩月一次
這個是上次剪發(fā)時想到的,你們可以去百度。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6:20
這個得放在語境之中,單獨這一句,好像不太通,沒什么意思,除非算湊字聯(lián)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7:10
我也不懂哦,俺以前學理的,對聯(lián)也是看紅樓夢看的,才會湊那么幾個字哦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8:43
方圓數里畫方圓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7:59
我的那個上聯(lián)不用對嗎?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7:30
俺沒看過紅樓夢。。。。五塊錢買過盜版的三國演繹,掐頭去尾地看過半本西游記。初中都沒畢業(yè),字當然認不 ...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4 10:47
哈哈,我《紅樓夢》和《三國演義》都看了前面一點,太長了,看不進去,《紅樓夢》 看了前十二章,三國看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