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嚇一跳,以為走錯(cuò)地方了。 還有社區(qū)是否不支持flash?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2 12:56
有點(diǎn)找不著北了 肯定要有一個(gè)習(xí)慣的過程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3 08:23
剛才在音樂版試了,視頻還是不能用。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3 09:06
還是原來的好,用著順手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3 09:01
未命名.jpg (4.9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11-23 13:34 上傳
回復(fù) 隨遇而安 現(xiàn)在新添加的功能里面有這個(gè)功能 你點(diǎn)擊視頻 就可以看到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3 13:35
回復(fù) 小雨寶寶 具體是什么情況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3 13:36
暈 ,帖子被人引用回復(fù)了都會(huì)收到通知。很煩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3 12:17
還有這個(gè)事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4 17:41
我每次登陸社區(qū)都要輸入用戶名!這個(gè)很煩 1 隨遇而安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4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