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份守已 發(fā)表于 2013-9-9 21:48
這個拍的真不錯 !
240k純帥 發(fā)表于 2013-9-9 21:49
就那樣啊 一般一般
基督山子芮 發(fā)表于 2013-9-9 22:17
夕陽無限好,黃昏也動人。
安份守已 發(fā)表于 2013-9-9 22:20
你這是驕傲了么 ?
240k純帥 發(fā)表于 2013-9-10 14:19
你看的明白是什么地方嗎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08:32
“日光垂憐沙灘,一夜步履蹣跚。 風撩干花瓣的香,雨壓碎眉骨的霜。 你耀世璀璨,眸里紅碳; 我亦闌珊,將 ...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09:38
嗯嗯,親加油,記得滾累了要曉得自己回來滴額。。。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10:08
魚刺卡了別怪我沒說好話額,桐城小花記得先備一盞。。
溢香蘭苑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10:32
說實在的,拍的太模了,希望你再接再厲,在桐網出你更多的好作品。
簡單單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11:30
3P好像有點暈。
基督山子芮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17:00
我們學校沒這景色........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