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老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21:31 你這要求也太低了吧 自己什么都不介紹 只要離婚的就行哈 草率了吧?
做我自己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21:45 離婚的男人難道還有更高的要求嗎?有緣分的人可以加QQ聊。∥椿榈氖遣豢赡芸瓷夏愕陌。
一起老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21:50 好吧 我多話了 我是覺(jué)得你的年齡應(yīng)該寫上 祝你好運(yùn)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22:12 加油。
做我自己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22:18 謝 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