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得太高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5:14 本人單身,家無寸草,外債高筑,只求美眉
李輕風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5:30 個人資料呢?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5:38 恩是哪個摘?先留資料再給資料哦,就當是給女士的一點福利哈
李輕風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5:40 哦,呵呵……我是替眾多男孩子問的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5:27 貌似我不是美眉,還是上別處找吧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6:02 頂一下。。。
飛得太高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6:05 看來還是有緣啊,我找的就是你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6:11 謝謝哈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6:13 是嗎?個人覺得能看到你的回復就算是緣分了,呵呵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6:27 借你的帖子也來征婚一下,不介意吧 呵呵
飛得太高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6:35 要不晚上來火車站送我一程唄,7點49分的火車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7:03 哥們,你在哪里,就讓我送你?有點黑人吶
飛得太高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7:10 看了下資料,你在北京?,真巧,我晚上就是去北京,要不你明天中午去北京西站接我也行哦
飛得太高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7:14 北京我生活了13年了
飛得太高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7:27 是的,留個聯(lián)系方式唄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7:02 完全不介意,征吧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21:56 希望有人留言哈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9:11 此版好像也高深莫測起來了。。。
xudingqi 發(fā)表于 2013-8-7 18:56 這也叫征婚?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3-8-8 19:11 先征友,有些事目標太明確結果總是不好的。。。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3-8-8 19:09 嗯,一定會愿望成真的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8-8 20:17 x謝謝 有意的請留貼哈
xudingqi 發(fā)表于 2013-8-8 20:12 何來友情,感情二字指幾個吊錢?
李晨 發(fā)表于 2014-2-3 00:11 可以認識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