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tainyf 發(fā)表于 2013-7-31 09:42 是給自己店鋪?zhàn)鰪V告么 ?嘿嘿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3-7-31 13:17 這廣告做的水平很差,讓人有點(diǎn)反感。
tongcheng貝貝 發(fā)表于 2013-8-3 09:13 你反感可以不要看。沒人叫你看!你的內(nèi)心怎么就那么黑暗呢。不要把所有人想的都跟你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