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P20130720171526539_副本.jpg (103.1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5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3-7-22 00:57 上傳
YP20130720134407886_副本.jpg (57.0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53)
2013-7-22 00:58 上傳
YP20130720140210706_副本.jpg (51.5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52)
86691_20130502160532_hu7nz.jpg (58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1)
YP20130720143354837_副本.jpg (69.2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1)
YP20130720143552358_副本.jpg (71.7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66)
hhssj001.jpg (54.2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2)
196_53_s31517.JPG (28.1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15)
2013-7-22 00:59 上傳
tchh0018.jpg (75.4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2)
hhssj002.jpg (64.1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8)
binger1608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06:36 好玩嗎?我還沒去過呢
基督山子芮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08:14 哇 比去年改進(jìn)了不少
遠(yuǎn)航小詩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08:44 迷人的活海,下次去!
小小鳥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13:13 極地冰吧 貌似不錯(cuò)喲 要去看看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20:18 請(qǐng)問適合6歲小孩玩嗎,進(jìn)去可要準(zhǔn)備些什么,謝謝
葉星視覺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18:25 哪里有你說的那么好玩,我去年當(dāng)了一回群眾演員進(jìn)去玩的,免吃免喝~~~~貌似也沒多大意思
楊彭琦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19:01 全年多少錢?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23:48 那不知道 反正我去是真心覺得挺刺激 挺好玩的
葉星視覺 發(fā)表于 2013-7-23 10:35 貌似組團(tuán)去價(jià)格便宜些。。。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7-23 19:15 那是 當(dāng)然的 組團(tuán)可以找我 我有朋友 在旅行社
胡戈 發(fā)表于 2013-7-23 20:54 我要明天去活海的門票、5張?捎心莻(gè)有?
葉星視覺 發(fā)表于 2013-7-23 20:31 那到時(shí)候就找你幫忙了,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16:13 是不是 看中了里面的女孩啊 有許多緬甸妹 哦 她們好可憐哦 是被蛇頭弄過來做工的 工資 ...
方曉諾 發(fā)表于 2013-7-27 08:33 里面的服務(wù)員的態(tài)度就像是山上捉來滴一樣, 實(shí)在讓人汗顏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3-7-30 09:46 股海神馬,第一張片片鏡像了吧,文字反咯。。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7-30 22:30 不會(huì)吧 沒啊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3-7-30 23:26 看樣子確實(shí)感覺還不錯(cuò)喂,家門口的游玩地點(diǎn),一定得去,神馬,到時(shí)候說定了,找你幫忙。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3-7-31 14:08 是的,你仔細(xì)看看,。。。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7-31 16:47 你說的是照片里面 歡樂水世界 那幾個(gè)字 反了 吧
云菲兒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09:39 好想帶我家豆豆去玩一下,白天太曬了,晚上的門票是否要便宜點(diǎn)呢?
漫步、云端 發(fā)表于 2013-8-25 08:51
平沙落雁 發(fā)表于 2013-8-26 11:20
文都書生 發(fā)表于 2013-8-26 15:31 給火海做了個(gè)很好的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