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謀長 發(fā)表于 2013-7-21 15:53
看完后才知道你為什么還是 孤身一人。條件苛刻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3-7-24 07:45
男人也永遠忘不了他第一個女人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3-7-24 07:45
男人也永遠忘不了他第一個女人
此一時,彼一時 發(fā)表于 2013-11-8 00:38
文筆簡練,又可謂發(fā)自肺腑,實乃真性情呀~~~但感情的事,有時看透了未必是件好事,不過好在樓主還不放棄治 ...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20:14
樓主你不要相信那些人的鬼話。好女孩是有的。處女也是有的。不像那些人說的那樣。我就是有親身感受。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20:21
我身邊有那樣的好女孩。人家跟你就會幸福嗎?感覺你陰影‘該看看心理醫(yī)生。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20:25
你知道樓主要什么樣的嗎。光好女孩行嗎。長得不咋樣。樓主也是不會要的。別說樓主要求苛刻。是這個社會太 ...
程晶晶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10:56
這年頭還找處女?~~~在幼兒園吧
程晶晶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10:56
這年頭還找處女?~~~在幼兒園吧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20:21
我身邊有那樣的好女孩。人家跟你就會幸福嗎?感覺你陰影‘該看看心理醫(yī)生。
參謀長 發(fā)表于 2013-7-21 15:53
看完后才知道你為什么還是 孤身一人。條件苛刻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20:21
我身邊有那樣的好女孩。人家跟你就會幸福嗎?感覺你陰影‘該看看心理醫(yī)生。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20:51
擁護參謀長,樓主這樣的,注定很難“脫光”的。。。
心微動情已遠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0 20:38
終于有人為我說話了,有些感動的額,其實吧,不知道是社會變得快,還是我跟不上趕不上節(jié)奏,我不是那么冰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7-26 10:58
為了他人的幸福,請你繼續(xù)單身。
程晶晶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1 11:16
為了他人的幸福,請你繼續(xù)單身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