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.jpeg (111.0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5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3-7-18 23:50 上傳
20130613053320469.jpg (73.7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5)
20130613053345976.jpg (87.5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0)
2013-7-18 23:51 上傳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3-7-19 14:18 我就是擔(dān)心這種感覺,要不早就去玩了。。。
丟丟丟不了 發(fā)表于 2013-7-19 11:35 火流星,讓我感受到生命太寶貴了。。嚇得不輕、、、、
丟丟丟不了 發(fā)表于 2013-7-20 09:01 沒玩過哎。。在哪啊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7-20 13:22 你感覺你的文字寫的好好, 也寫出了我當(dāng)時坐火流星的心情!
游游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19:00 我的個媽媽,這個不能玩,嚇?biāo)牢伊,太恐怖了?/blockquote>
小星同學(xué) 發(fā)表于 2013-7-20 09:42 可惜了,上次去二期那個跳樓機在維護,沒做成,其余的都玩了,火流星好刺激!
小星同學(xué) 發(fā)表于 2013-7-23 07:58 考慮考慮了,但是要是閉著眼睛應(yīng)該能行呢!
淺笑而安 發(fā)表于 2013-7-30 13:32 算上在方特做兼職時玩的,我共玩了四遍,可火流星實在是沒敢玩,聽同學(xué)講心跳暫停了三秒鐘,我覺得神秘河谷 ...
憶家人土菜館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9:12 玩過了,就有死過的感覺
安徽嘉多寶木業(yè)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7:26 我也好想玩哦 但是沒機會了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23:52 呵呵 瞇著眼睛就不會被嚇了 告訴自己別怕 一定會戰(zhàn)勝恐懼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7-19 18:48 鍛煉人啊 那個 金字塔漂流 你可玩過 也很不錯的
就來看看 發(fā)表于 2013-8-28 16:40 嗚,怕怕,俺還是圍觀下算了
游游 發(fā)表于 2013-8-28 18:56 那個我玩了 很不錯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8-29 01:21 是的 叫我再玩一次我還愿意 當(dāng)時 坐的時候也尖叫了 但感覺好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