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4 13:27
好想看我家金毛長大的樣子呀,快快長大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20:31
請問 你家 現(xiàn)在養(yǎng)的什么狗狗啊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21:55
一只薩摩耶一只哈巴狗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22:33
呵呵 最近 我突然想 搞只 金毛養(yǎng)養(yǎng)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08:26
金毛不錯,薩摩耶養(yǎng)太費(fèi)神了,不過買狗的話最好買家養(yǎng)的,你可以去各種網(wǎng)上那種生活網(wǎng)站去找,多花些精力 ...
QQ圖片20140819095803.jpg (7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2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