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2888.jpg (30.3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3-7-8 18:03 上傳
╰╮抬頭觸摸那1 發(fā)表于 2013-7-8 19:16 聽說很好,可惜沒時間去! 改天抽個時間一定去!
鋒::執(zhí)子之手 發(fā)表于 2013-7-23 09:10 是單排的平滑還是雙排的花樣滑冰?
大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23 15:03 雙排,被摔得半死,哎
鋒::執(zhí)子之手 發(fā)表于 2013-7-23 19:36 我只玩過單排的
大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24 11:02 貌似單排的比較好滑點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