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l小皇帝 發(fā)表于 2013-7-16 11:08 呵呵....不是哦 我以前在紅星路開店的
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3-7-3 23:02 你是在南山路口做腸粉的那位吧,搞個(gè)門面好好做啊,生意需要堅(jiān)持和創(chuàng)新。
與幸福無(wú)關(guān) 發(fā)表于 2013-7-16 18:23 我知道你 以前你租的是我家賣了的房子 你老婆生寶寶你們沒開店了吧 腸粉好吃 我和我女兒很愛吃 還記得我們 ...
琪兒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2 14:42 全球二手網(wǎng)處理閑置吧 注冊(cè)簡(jiǎn)單全國(guó)都有分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