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梅.jpg (44.0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3-6-13 22:40 上傳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01:06 文人要有浪漫的情懷,卻并非總是要做“浪漫”的事情。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08:13 讀《紅樓夢》有感: 女兒希,小鳥驚夢不得到遼西, 女兒愁,悔叫夫婿覓封猴,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11:09 你的“爛漫”我不懂,我只知道所謂文人總是有賊心無賊膽。孔圣人,你怎么看?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11:09 你的“爛漫”我不懂,我只知道所謂文人總是有賊心無賊膽。 孔孟,你怎么看? 子曰:食色人之性也。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11:12 浪漫與生俱來,而且總量相對是個恒定的常數(shù)。所以,心里多一點,付諸行動就少一點。這個可以嗎?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11:24 你所說的“浪漫”,內(nèi)因是你的基因,外因是你可有閑心,做的多是內(nèi)因,想的多是外因.......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12:49 一片篇寓意于情于景的美文!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6-15 21:43 樓主心動了無痕!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6 09:14 心動了無痕,多好的狀態(tài),不是一個淡定囊括得了滴!我是心動,也留下痕跡于此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