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 發(fā)表于 2013-6-9 22:45 速騰價格也不便宜,也沒有帕薩特大氣,價格就差不了多少,不過我喜歡凱美瑞
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3-6-9 23:30 a級車沒有必要同b級比,就如同哪e級比c級、5系比3系一樣。
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9 23:33 直接上SUV才是王道。
桐城金金豬 發(fā)表于 2013-6-9 23:57 帕薩特 確實可以 我建議樓主買 自動檔的車 強烈 建議,不要說駕駛樂趣 那都是屁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