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5-29 08:48 一個當(dāng)了爹的人 還找什么閨蜜……
網(wǎng)上陌生人 發(fā)表于 2013-5-29 10:47 嗯,贊同,我沒事也窩在家里,“閨蜜”不是有些人眼里所謂的。。。。
不要輕言放棄 發(fā)表于 2013-5-29 11:02 家里挺好的,就是無聊點(diǎn)而已 不要刻意的去尋找什么
王一一他爸 發(fā)表于 2013-5-29 15:42 年紀(jì)越大 就越難處到好朋友
王一一他爸 發(fā)表于 2013-5-29 15:41 所謂的什么?紅顏知己?ps“我是女噠~~
1.03111991.gif (41.1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8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3-7-16 15:49 上傳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7-16 16:02 為什么我就喜歡一個人呆在家中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