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bCAOBEAEA.jpg (59.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8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3-5-28 10:46 上傳
psb.jpg (7.9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5)
2013-5-28 10:44 上傳
psbCA242YH7.jpg (14.0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7)
2013-5-28 10:43 上傳
小小鳥 發(fā)表于 2013-5-28 11:38 很帥的小伙紙嘛
桐城徽少 發(fā)表于 2013-5-28 12:13 呵呵,都沒人喜歡,還帥什么,
雨歌 發(fā)表于 2013-5-28 13:34 才27就是剩啦?沒道理,我一朋友結(jié)婚時(shí)都35了,也很好,只要是真愛,不怕晚。
左左 發(fā)表于 2013-5-29 15:07 我滴個(gè)馬呀 你就坑人吧
桐城徽少 發(fā)表于 2013-5-29 15:14 這怎么叫坑人呢,結(jié)婚是有早有晚啊,早的20,晚的40
雨歌 發(fā)表于 2013-5-29 15:40 樓主:對(duì)于那些閑著沒事的,你放寬心哈,別計(jì)較。會(huì)有一個(gè)美麗的菇?jīng)鰻孔吣愕摹?/blockquote>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3-6-1 17:53 我31結(jié)婚,哈哈,你不算剩,且我結(jié)婚時(shí)一無所有,真不知道我的傻老婆看上我什么了
大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 18:00 樓主,還小,慢慢來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3-6-1 18:15 幸福要保鮮才行,這年頭離婚的太多了,都是不懂得珍惜的人,
唯美故事 發(fā)表于 2013-6-1 18:36 長(zhǎng)這樣還剩?估計(jì)談朋友挺挑剔......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3-6-3 23:07 去相親吧,也許會(huì)遇到有緣人。。。。你不是她的,就是她的,反之亦然、、、、
桐城徽少 發(fā)表于 2013-6-7 09:20 多謝支持啊,桐城有的沒有好心的女施主把我收了吧,
愛在四月天 發(fā)表于 2013-6-7 09:43 你桐城哪的,做么事的啊
桐城徽少 發(fā)表于 2013-6-3 21:21 這個(gè)真不是我挑剔,這和相貌也沒關(guān)系啊,只是真心遇不到能相互理解,相互支持,相處一生的人,可能她還沒 ...
唯美故事 發(fā)表于 2013-6-29 10:55
桐城徽少 發(fā)表于 2013-6-29 12:30 有話就說,流汗做什么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