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7.jpg (177.7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3-5-27 22:18 上傳
0527-2.jpg (154.0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5)
桐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3-5-27 22:29 沒有嘗試過這種拍攝方法,夜間在快門速度20S,ISO100的情況下,我的相機(jī)我都懷疑是否能自動(dòng)對(duì)焦。 樓主的作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5-27 22:30 這種照片必然是手動(dòng)對(duì)焦……
沉醉西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5-27 22:21 圖有處理過嗎?如果沒有那就太贊了。
最強(qiáng)好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3-5-28 08:56 在暴風(fēng)雨來臨前拍的嗎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5-28 08:57 NO,暴風(fēng)雨來臨前開什么燈呢…… 昨天晚上7點(diǎn)30左右。
小暖兒 發(fā)表于 2013-5-28 09:10 看到你拍的照片后才桐城還是挺美的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5-28 09:31 你是做設(shè)計(jì)的? 有機(jī)會(huì)可以合作一下
夢(mèng)在文都 發(fā)表于 2013-5-28 15:33 期待李大師出更美的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