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的星星 發(fā)表于 2013-5-25 14:48 大哥別急哦 27還不算
蕙兒 發(fā)表于 2013-5-25 16:44 三十而立
桐城徽少 發(fā)表于 2013-5-26 14:53 呵呵,到底是先立業(yè)后成家,還是先成家后立業(yè)
蕙兒 發(fā)表于 2013-5-26 20:15 可以的話覺得先立業(yè)后成家肯定要好點(diǎn),寶寶生下來有個良好的環(huán)境,再說現(xiàn)在的女孩子嫁人好像很多都是以物 ...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3-6-1 18:02 有經(jīng)濟(jì)基礎(chǔ),不要著急,像你這條件報名非誠可以的,選那個張丹丹吧,大美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