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3-5-12 07:28 什么牌子,什么型號?樓主起碼上圖嘛……
愛情是個夢 發(fā)表于 2013-5-12 18:25 不會發(fā)圖片哦,反正樣式還好看,車子不大,后面有坐凳的
桐城的星星 發(fā)表于 2013-5-12 17:17 是哦 只有看看 才知道要不要
遑逅 發(fā)表于 2013-5-12 11:33 你怎么對這個這么有興趣。块_始鍛煉身體啦?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