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著記憶逃亡 發(fā)表于 2013-5-10 21:06 寫的很好,生活還要繼續(xù),笑笑沒什么大不了
你不懂 發(fā)表于 2013-8-5 10:04 說是這么說,可以做起來難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3-8-12 22:31 放下,說容易又不是輕而易舉,畢竟已入骨髓還銘心。 寫下這段文字的人,可能涉愛不深吧! 借此文、七夕之 ...